close

我有每天上妝的習慣

選擇適合的底妝是整體妝容最重要的關鍵

好的粉底必須質地輕薄透氣

上妝後感覺很自然

不像有上粉的樣子

有保溼感卻又不油膩

而且持久度夠

一整天都沒有脫妝的困擾

有SPF和PA防曬係數

不必擔心紫外線會曬黑曬傷肌膚

 

很開心入選爽報試用大隊粉底篇

這次試用的是IPSA自律循環彩粧蜜

謝謝爽報提供我挑選的色號#101

非常貼合我的膚色

不會因為有色差導致使用心得不準確

P1140502--.JPG 

 

玻璃瓶身握起來頗具質感

按壓式設計

使用方便

除了能保持產品新鮮

也不必擔心手殘會倒太多

P1140503--.JPG 

 

它是偏水乳狀的粉底液

若直接用海綿沾取

會被海綿吸走大部分的粉底

我建議先用手推開後

再用海綿推勻

質地很清爽

很容易推開

用量滿省

壓兩下就能塗抹全臉

把膚色修飾地均勻完美

完全不會帶給肌膚負擔

亦沒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感覺皮膚像是喝足了水

膚質水水潤潤的

自然又帶有光澤感

 

遮瑕度優

能遮掉小瑕疵和部分毛孔

尤其兩頰較大的毛孔

都變得不明顯了

卻沒有厚重的濃妝感

不過明顯的痘疤斑點

還是要搭配遮瑕膏

才能完全蓋住

 

控油效果和持妝度很棒

在氣溫高達28度之下

一整天沒有浮粉脫妝的現象

只有T字部位少許出油

只要用吸油面紙吸油

接著粉餅補妝一下

妝容依舊細緻無暇

 

一般粉底的防曬係數都不高

IPSA自律循環彩粧蜜有SPF25/ PA+++

算是高係數產品

可以同時隔絕UVA與UVB

避免紫外線傷害肌膚

對於一般不常曬到太陽的OL來說

這樣的係數算很足夠了

 

整體來說

服貼度夠

有遮瑕力

又有防曬係數

符合了我對粉底的嚴格要求

妝感薄透自然

帶著低調的透亮感

呈現宛如天生的好膚質

讓我很滿意完粧效果

這是一款超優質商品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